[On Vogue Hong Kong] Italian's Finest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May 2022.
Written by Andante Hong Kong

More stories

[On Vogue] Refined Modernity

每一項細節承載意大利設計的精髓,Minotti今年在米蘭全新亮相的一系列設計家具,從辦公室、室內到室外等不同範疇,帶領我們以新視野前進;而代表生活品味的家居專門店Andante更成爲唯一將這些全新作品帶到香港的平台,爲未來家居打開新的想像。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November 2021.

[On Harper's Bazaar] Luxury's New Look

在時尚的家居設計裝飾中,加入能體現個人品味的家具,才能爲整個室內空間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從事多個國際頂尖家具品牌代理的Andante,同爲意大利品牌Minotti的港澳區獨家代理,一直對家品有着獨到的眼光,而近日位於中環的陳列室以全新面貌示人,向一衆傢俬愛好者提供耳目一新的奢華生活體驗。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May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