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Home Journal] Andante中環陳列室隆重登場,多款家具品牌一覽無遺

Andante中環陳列室隆重登場,多款家具品牌一覽無遺

Andante一向與不同家具品牌合作無間,成爲眾多屋主、家具愛好者及設計行業專業人士交流美學的平台。踏入20週年,Andante陳列室以全新面貌於中環都爹利街Design Showcase示人,陳列室兩層面積逾6,000呎,展出一系列琳瑯滿目的家具、家飾、燈具及藝術品。

作為意大利家具品牌Minotti的港澳地區獨家代理,Andante中環陳列室從Minotti2021米蘭國際家具展supersalone的展覽中獲取靈感,沿用中世紀現代風格,向理性主義及粗野主義建築致敬。在寬敞的陳列室裡,沉穩的清水混凝土配以柔軟布料和溫暖木材,加上精心排列的當代家具,讓空間顯得格外溫暖和柔和。

走進客廳,微反光的緞面不鏽鋼牆身完美映襯出多款藝術作品。由灰色麻石砌成的壁爐,為空間增添幾分暖意;巨型LED螢幕內嵌與清水混凝土效果的飾板,讓客戶可在家庭影院中舒適地欣賞概念影片、設計師訪問,以及與Andante專業團隊分享概念草圖客飯廳及雪茄區中的飾品色彩鮮艷,點亮整個空間;戶外及花園區鋪墊的絨面地毯低調奢華,配以落地大玻璃窗,加上橡木牆身和特色牆,營造知性高雅氛圍。

 

Andante中環陳列室隆重登場,多款家具品牌一覽無遺

 

 

Andante中環陳列室隆重登場,多款家具品牌一覽無遺

 

 

Andante中環陳列室隆重登場,多款家具品牌一覽無遺

 

 

Andante中環陳列室隆重登場,多款家具品牌一覽無遺

 

Andante Hong Kong

地址: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1號律敦治中心地面DA鋪及一樓104

電話:+852 2537 9688

WhatsApp+852 9025 0737

電郵:marketing@andante.com.hk

Original published on 21 May 2022.

Written by Andante Hong Kong

More stories

[On Harper's Bazaar] Luxury's New Look

在時尚的家居設計裝飾中,加入能體現個人品味的家具,才能爲整個室內空間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從事多個國際頂尖家具品牌代理的Andante,同爲意大利品牌Minotti的港澳區獨家代理,一直對家品有着獨到的眼光,而近日位於中環的陳列室以全新面貌示人,向一衆傢俬愛好者提供耳目一新的奢華生活體驗。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May 2022.

[On Home Journal] Andante Unveils Revamped Luxury Showroom in Central

Celebrating its 20th anniversary this year, Andante opens the door of the newly renovated luxury showroom at the Design Showcase on Duddell Street, Central.